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三十而立 携手同行

三十而立 携手同行

2019-07-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文·摄影/曹玉亭

三十而立 携手同行

广东省皮革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


2019630日,以“三十而立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改革开放40年、广东省皮革协会30周年庆典在广州市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许建成,广东省皮革协会会长、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洲,广东省皮革协会执行会长王建新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友好商协会、会员企业和行业媒体代表等近450人参加了庆典。



庆典上,广东省皮革协会会长林大洲首先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号召行业同仁要顺应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大趋势,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发展战略,加大转型升级力度;依靠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时尚创意、网络销售、资源再利用等,提高制造和服务水平,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努力建设持续发展、优质高效、强国富民、环境友好的广东省皮革行业。


庆典上,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许建成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广东省皮革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40年来,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广东皮革作为轻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抓住国际制造业转移的机遇,顺应改革开放的有利形势,发挥出极大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行业发展中利用有效资源,生产优质产品,为丰富和提高人民生活、活跃地方经济、解决劳动就业、实现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广东皮革实现了从传统落后工业向先进制造工业的转变,打造了世界级制革、制鞋、皮具箱包和皮革裘皮服装企业,以及众多产业集群,已成为我国皮革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基地。

广东省皮革工业协会(2007年更名为广东省皮革协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按照“服务、协调、求实、促进”的宗旨,为行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为政府有关部门出谋划策,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尽心尽力,协会的功能和作用不断加强,得到广大会员、行业人士、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庆典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颁发了“功勋企业”纪念奖杯;为佛山市乾利鞋业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颁发“杰出企业”纪念奖杯;向友好商协会赠送了“友好合作杯”。同时,举行了皮革、箱包、鞋类、皮革和裘皮服装模特走秀活动,发布了《广东省皮革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特刊》。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