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等级认定>

 鞋类示范专卖店-漯河强人国际馆

鞋类示范专卖店-漯河强人国际馆

2018-09-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雷

强人国际馆的前身是3515工厂展销部,经过十余年的悉心经营,经过两次规模扩充,发展成为目前冠领全省皮鞋行业、营业面积达到了500平米的综合性集合店,店铺目前经营包含皮鞋皮具及其他辅品超过10000余种,馆内分为舒适厅和精品厅两大销售专区,舒适厅汇集了简约商务和时尚生活两大类6000多个鞋包品类,引入了网上在线购物系统、实现了顾客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购物需求。精品厅所有商品均源自意大利百年传统手工工艺,采用高档进口材质,专为高端成功人士提供1000-5000元的私人定制商品,精品厅引入了VIP私人定制、VIP皮鞋护理等特色服务,为高端成功人士开启尊崇之旅。随着时代和市场的发展,强人国际馆顺应顾客需求,提出了新强人、新服务、新商品的全新经营理念,意在提升服务、提升商品品质、提升顾客进店体验,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感受。



运营机构:

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一五工厂。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2015年世界500强排名第318位)旗下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718)。

公司是集皮鞋及橡胶制品开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国内重要的军用鞋靴、职业鞋靴及橡胶双密度鞋靴研发生产基地。公司本着“姓军为民”的理念,自1990年起,致力于民用鞋靴的开发,并先后设立温州研发中心、广州研发中心。公司在国内皮革皮靴行业最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0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公司取得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与国际标准接轨。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立有际华皮革皮鞋研究院,下设制鞋产品研发中心、制革实验室、橡胶实验室、检测中心等机构。产品研发中心被河南省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河南省特种鞋靴工程技术中心”。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在大力推进技术装备的升级改造的同时,积极开展前沿技术研究。目前,公司的制鞋整体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公司不仅是军队和武警的核心供应商,还成功加入南方航空公司、云南机场建设集团、中国铁路总公司、南方电网、大唐电力、美的地产等几十家大型企业集团的供应商序列。同时,公司也是公安部的定点生产企业,是工商、税务等政府采购的优秀供应商。

在拓展国内民品市场的同时,公司坚持实施“外向带动战略”,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强人”牌皮鞋出口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贸订单和出口创汇逐年增长,公司在国际军需品市场建立了强有力的优势地位。“十三五”,公司将利用橡胶双密度鞋靴的优势,大力拓展中东、非洲、南美洲和北美市场,使“强人”品牌成为在国际市场上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

品牌介绍:

“强人”品牌是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旗下的鞋品牌之一。近年来,“强人”品牌先后获得“河南省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佳民族品牌”等几十项荣誉称号。强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国内不断提升。2015年6月,又荣膺“中国皮鞋王”称号。2016年获得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轻工品牌竞争优势产品”被国家评为AAA信用等级企业。这些荣誉是公司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标志,是高品质的象征,是企业知名度、美誉度的集中体现。

1994年——荣获“强人”商标注册证书

2009年——强人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4年武警国宾护卫队配发“强人”马靴护航APEC会议,成为中外媒体的焦点。

2015年,在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阅兵式上,公司“强人”皮鞋伴随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武警国旗护卫队等受阅方队接受检阅,扬国威、壮军威,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和形象。

强人已经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专卖体系,在全国开设“强人”时尚产品专卖店800多家,开设“3515”军品化专卖网点3000余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年生产各种款式、规格皮鞋400万双。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0 条评论

是否匿名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