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柳宏说运营︱9月1日前, 这些类目的商品或面临被美国人疯狂购买囤货?

柳宏说运营︱9月1日前, 这些类目的商品或面临被美国人疯狂购买囤货?

2019-08-12

来源:第一跨境作者:柳宏

作者:

美国卖家计划在旺季提升产品价格

迄今为止,“贸+易”摩擦对美国消费者信心的影响微乎其微,他们也没怎么受到中·美·之·间·贸·易·关·系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这是美·国·政·府的有意为之,因为美·国·贸·易·代表免除了大部分零售产品的关·税,从而让消费者免受其影响。

但是,美国当政者特离谱耐心有限,冒着损害美国消费者钱包的风险,试图打破中·美之间的僵局。

上周,川普宣布的加·征·关·税计划涉及到了一些美国人经常网购的消费品,比如服装、鞋子、皮革制品、行李物品、玩具、游戏等,预计会对今年假日旺季的在线销售产生重大影响,而且对美国消费者的打击可能更大。

最近一项对美国零售商的调查显示,因为关·税,24%的零售商计划在这个假日旺季提升产品价格,还有26%的零售商要等等看,另外有15%打算自己承担成本的上涨。

“中国制造”预计会在新关·税生效前再次火爆

外媒指出,现在可能是买台新笔记本电脑、iPhone或电视等产品的好时机,因为他们及其他中国制造的产品的价格可能会在9月1日之后上涨。除了消费类电子产品,服装、鞋子和玩具价格也可能上涨,因为在美国销售的这些商品中,很大一部分是从中国进口的。

在美国销售的玩具中,约85%是中国制造的,包括最畅销的L.O.L.惊喜娃娃;在美国销售的约42%的服装和近70%的鞋类产品也将被征·收·关·税。

关税可能提高在假日旺季中最受欢迎的玩具的价格。玩具巨头孩之宝已经表明,如果关·税生效,它会提高价格。

新百伦也曾警告称,关·税可能让他们在美国生产的运动鞋变得更加昂贵,因为需要从中国进口一些零部件。

有外媒预测,如果新·一·轮·关·税真的在9月1日生效,数千种其他商品的价格可能都会上涨,美国消费者可能会提前囤货,抢先购买一批主要由中国生产制造的商品。此外,美国消费者正在计划调整他们的购物习惯和目的地。

关·税刺激美国消费者改变购买习惯

Shopkick最近针对美国消费者的调查发现,由于川普即将对消费品征·收·关·税,半数美国人将改变购物习惯。其中,有60%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新一轮关·税生效,他们将调整自己购物的目的地;44%的消费者表示将减少购物;29%的受访者正在囤积货物;25%的受访者表示将购买美国制造的商品。

另外,有将近40%的人表示,已经看到了货架上产品价格的上涨,38%的消费者预计将家庭成本增加500美元,30%的人预计将家庭成本增加1000美元以上。

另外,调查显示,不同年龄段的人对关·税的意识也不一样,比如74%的婴儿潮一代知道关·税,而Z一代中知道关·税的只有34%;50%的千禧一代计划削减开支,而婴儿潮一代只有38%。

总之,加税后,美国消费者总还是要承担一定代价的。

-------------------

柳宏总结:拭目以待吧!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