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同发展 推动产业合作共赢

协同发展 推动产业合作共赢

2017-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杨国宇

皮革行业转型升级为皮化、鞋材、机械等配套产业带来了新一轮商机,促使他们积极参展,展示最新最优的产品和生产解决方案。对于皮革行业而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有利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推进产业优化升级。

中国汽车销量的增长推动了汽车革的发展,也激发了配套产业的活力。来自浙江的明新、四川的振静、山东的兴豪等汽车革龙头企业均携新品亮相展会。河北无极是中国汽车革的重要产区,在环保整治之后,军城、康惠达、新中天、世联等众多当地企业集体参展,希望提高业内知名度,开拓国内外市场。

长期关注汽车革发展的山东力厚轻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汽车座垫革专用的加脂剂,性能可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媲美,雾化值、软度、耐黄变等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他们相信:将来符合环保、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一定会最终赢得市场。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也针对汽车革重点展出了“黎宁·洁满蹂”六大系列产品,帮助企业实现“清洁鞣制,得革更高”的目标。

近年来,我国制鞋业向小批量、多品种、快速反应等方向发展。明贯科技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与传统鞋业各个环节相结合,为传统制鞋企业提供有效便捷的现场解决方案,如裁断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底部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等,由硬件服务商向自动智能化系统集成商转变。

一可线业这几年来激流勇进逆势增长,生产销售场地面积增加了近万平方。总经理潘一可介绍说: “我们从以前的卖产品,到卖缝制品的工艺,以及缝制品生产企业供应链优化——特别是针对女鞋,给出了更好方案,从而引导缝制品企业更加合理用线,把细节做到极致”。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