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巴西参展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的成效显著

巴西参展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的成效显著

2017-08-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中皮协讯(编译:冉福林)中国国际皮革展已成为连接巴西制革企业和中国客户的重要传统交易平台。今年的展会也不例外,三天的展会为巴西皮革开拓中国市场、加强巴西皮革在中国的客户的形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今年18家巴西制革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得到了巴西皮革项目的支持,巴西皮革项目是由巴西制革中心和巴西贸易投资促进局发起的,其目的是扩大巴西皮革在国际市场的份额。

本届展会召开恰逢市场进入调整期,是买卖双方了解皮革行业发展趋势的理想场所。除了了解世界皮革行业贸易和前景以外,中国国际皮革展再次展示了巴西皮革在国际市场的形象和地位。特别是成品革,反映出巴西皮革业发展的长期美好远景。

巴西参展商表示,展会加强他们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扩大了市场销售,Gobba参展商称,展会中他们获得了大量的订单,由于皮革的独特价值,其市场规模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

Fuga Couros公司认为,中国国际皮革展为他们提供了与多家客户同时见面的机会,他们用最短的时间与更多的客户建立了贸易关系。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