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甄杰率队参加中国国际皮革展

甄杰率队参加中国国际皮革展

2017-08-30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作者:

9月1日,市长甄杰率队赴上海市参加中国国际皮革展,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交流,大力推进富国集团在阜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中国国际皮革展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参展企业最多的专业性盛会,是中国皮革协会为促进行业发展、加强与国际皮革业的联系和交流、帮助国内皮革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而打造的重要平台。

甄杰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国际皮革展部分展馆,随后与富国集团进行了项目对接。他指出,富国集团在阜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的龙头企业,为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前景令人期待。希望富国集团进一步坚定在阜发展信心。阜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富国集团董事长严慈亮感谢阜新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阜项目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为阜新皮革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市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