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Chanel 将收购法国皮革厂Degermann,进一步加强对供应链的控制力

Chanel 将收购法国皮革厂Degermann,进一步加强对供应链的控制力

2019-10-12

来源:微言大事

作者:

Chanel 将收购法国皮革厂Degermann,进一步加强对供应链的控制力

法国奢侈品牌 Chanel(香奈儿)将收购法国制革厂 Degermann。

Degermann 是一家专门生产法国小牛皮的制革厂,成立于1832年,位于 Strasbourg 以南35公里的 Barr。它是法国阿尔萨斯地区为数不多的仍然活跃的制革厂之一。其一半的业务都来自于出口,主要出口国包括意大利、德国、美国、中国和瑞士。

  • 在10月2日至4日于米兰举行的 Lineapelle 贸易展上,Degermann 透露,双方的谈判正在顺利进行,预计2019年底前会敲定交易。

通过此次收购,Chanel 将进一步加强其供应链。此前Chanel 已经进行了在这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全面收购或部分收购当地制造商的控制性股权,以及建设自己的皮具工坊等。9月18日, Chanel(香奈儿)位于巴黎的 Verneuil-en-Halatte 皮具工坊举行了扩建工程的奠基仪式。(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Chanel 扩建位于巴黎北部的皮具工坊,将于2020年底落成)

本周二 Chanel 时尚总裁 Bruno Pavlovsky 又出席了位于法国 Aubervilliers 的19M工业园的竣工仪式。这里将成为 Chanel 旗下众多手工艺工作室的基地,包括 Lesage 和 Montex 刺绣工作室、Massaro 制鞋工作室、Lemarié 羽毛花卉工作室、Maison Michel女帽工作室、百褶工作室 Lognon、床品工作室 Paloma 和金匠工作室 Goossens。这里还将展出内衣和泳装品牌Eres。该基地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放。

Bruno Pavlovsky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想在未来20年保持奢侈品行业的领先地位,就必须在我们认为对未来至关重要的领域进行投资并承担风险。我们并不一定要收购更多公司,而是要确保这些供应商仍是我们产品开发的重要贡献者。”

Bruno Pavlovsky 预计,随着消费者寻求更环保、更可持续的替代品,制革业将发生一场革命。他说:“我们同时投资于几家正在研发新材料的公司,但成果还需要10年或15年才能显现出来。在现阶段,我们很难保证能够生产出替代材料。但我们重新关注了皮革,这是肉类产业的副产品,现在我们可以用皮革做很多事情。我认为未来的道路将是把我们今天所知道的传统皮革与新材料和饰面相集合。我认为未来五年制革厂的发展将比过去50年更大。一切都进展得很快。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制革厂有办法跟上转变,并为这种转变做出贡献。”

自2018年8月以来,Chanel 从西班牙收购了法国公司 Haas、西班牙公司 Colomer Leather,去年7月又收购了其印花和压花皮革供应商——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制革厂 Conceria Samanta 的多数股权。为了整合集团内部的供应链专业知识,Chanel 还投资收购了瑞士手表专家 Kenissi 和芬兰可生物降解材料生产商 Sulapac的少数股权 。

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Chanel 对各个领域都加强了投入,包括全方位服务、门店、办公室装修、原材料和额外的员工。2018年Chanel 的资本支出比前一年的4.39亿美元增长了130%。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