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五星级专业店-鹏亚皮草生活馆

五星级专业店-鹏亚皮草生活馆

2019-10-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张雷

五星级专业店:鹏亚皮草生活馆

鹏亚皮草生活馆坐落于内蒙古乌兰察布集宁国际皮革城2号楼1层,属于内蒙古集宁鹏亚皮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鹏亚皮件”)直营店,鹏亚皮草生活馆是目前鹏亚皮件直营店中面积最大、货品最全的直营店。

1993年乌兰察布市(当时为乌兰察布盟)政府将集宁幸福大街中段改造为皮件一条街,通过免税等优惠政策吸引商户,鹏亚成为首批60户入住的商户之一。皮件一条街带动了整个皮件产业的发展,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的发展格局。

1997年,鹏亚皮件店铺开到10家,成为当地皮革产业零售龙头企业。

1997年之后,全国的皮革产业市场都在走下坡路,随后鹏亚皮件靠卖箱包、做代理惨淡经营。

20129月集宁国际皮革城开业,鹏亚皮件率先进入国际皮革城,在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共有四个店铺

201885日,鹏亚生活馆在集宁国际皮革城以全新的面貌开业,鹏亚生活馆面积达2300平方米左右,涵盖了女装区、男装区、欧美区、皮毛一体区、派克服区、箱包区、休闲区七大区域。将休闲、文化、艺术等生活元素融入到消费者体验中,让顾客进店就有一种家的轻松休闲感。

鹏亚品牌,在2016年荣获乌兰察布市知名品牌,同年荣获自治区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内蒙古著名商标、2015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中国驰名商标、2018年被中国皮革协会认定为中国真皮标志企业、2018年被中国皮革协会认定为中国真皮名装、2015年开始连续三年荣获内蒙古百强品牌。20198月鹏亚皮草旗舰店(集宁皮革城店)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皮革和毛皮五星级专业店称号。

运营机构简介:

内蒙古集宁鹏亚皮件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集宁鹏亚皮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16月,座落于美丽的草原皮都-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注册资本1804万元,是一家以皮草、皮革、布艺服装为主业,涉足箱包、配饰等领域的综合性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公司坚持实施技术专业化、生产规模化、产品系列化、市场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在国内销往北京、天津、大连、上海、广州、济南、青岛、太原、朔州、石家庄等大、中型城市以及国内其它省市和港、澳、台地区,公司目前在国内常设的直销点有30多个。在国外远销蒙古、日本、韩国、俄罗斯、朝鲜、新加坡等国家,而且还在不断深化、完善与海内外客户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公司自组建以来,一直以弘扬民族皮革服饰文化为己任,创立高端皮装品牌鹏亚。公司拥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精良的生产工艺、顶级工艺师,在他们的监督指导和技术支持下,成就了鹏亚品牌的完美品质。其中鹏亚品牌系列皮衣、皮草、布衣、箱包以其上乘的工艺和质量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鹏亚皮草款式简洁大方、穿着优雅舒适。经过巧妙的设计,精确的打板,流畅的裁剪,精心的缝制及严格的检验,加上热心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使鹏亚在内蒙古家喻户晓,现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业内皮革服装品牌中的知名品牌。

鹏亚凭借其规模、市场份额、口碑效益、卓越的服务,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社会的肯定,获得了众多荣誉,连年被评为银行信用AAA级企业,多次被工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鹏亚品牌也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真皮标志企业中国真皮名装等荣誉称号。款款深情,,鹏亚皮衣”,是公司对消费者的真情流露,鹏亚真诚欢迎您!

掌舵人:高存美

内蒙古集宁鹏亚皮件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鹏亚实体销售总经理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