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DITRE ITALIA 】意大利豪门作品

【DITRE ITALIA 】意大利豪门作品

2019-11-29

来源:新民网

作者:


没有闪烁的珠光宝气

没有繁华盛世的奢华

没有原始的激情和艺术

40年来

DitreItalia的每一件产品

都在诉说这每一位设计师

每一个时代对生活的憧憬

生活成就艺术

艺术改变生活

https://www.ditreitalia.com/


STAR NOW


DITRE ITALIA的每一种产品都蕴含着40多年的历史,这与1976年在圣马蒂诺·德·马奇兄弟(San Martino di Colle Umberto)创作的手工雕刻传统密不可分。


Ditre设计


DITRE ITALIA是意大利的高端家具品牌,主营各种高档居家家具,如扶手椅、沙发、桌几等。

在DITRE ITALIA的系列生活家居中,太多的产品让人们耳目一新,在设计上更具材质的融合和线条的勾勒,在材质上研发出触感和观感更具质感的皮革。


Ditre简约

没有闪烁的珠光宝气,没有繁华盛世的奢华,只有原始的激情和艺术。追求卓越的品质,简约而不失设计感的产品。

DITRE ITALIA所有的系列都采用现代工艺和手工传统的混合,采用木制,大理石等原材料制作而成,无论是线条图形的组合排列,又或是精细独特的五金部件,以及纹理别致的面料选购,都处理的极具简约。



Ditre表达

关注人类健康与生活环保,不污染地球和大自然,在这材质选取的标准上打造出有设计,有质感,有个性的现代简约风家具。

Ditre Italia注重材质的选取,结合了木材、大理石、玻璃、金属、皮革等,工艺上运用烤漆、磨砂、热弯、抛光等,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加以设计和搭配,反而达到一种和谐、简美的韵味。

DITRE ITALIA的产品线覆盖范围非常广,致力于为每一个家提供居家家具解决方案的企图。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意味着DITRE ITALIA很好的处理和完成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与此同时,对细节的追求也是DITRE ITALIA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目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