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节日临近,未来几周美国原皮交易将回归平静

节日临近,未来几周美国原皮交易将回归平静

2019-11-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过去的四个月里,美国原料皮价格一直保持稳定。目前,尚未出现任何足够重要的因素推高或压低皮革市场价格。本周,我们听说阉公牛皮的价格稍微下降,这将有利于供应商减少最近几周屠宰量的库存,但是,出货量低于预期。
尽管大多数卖家能够维持他们的远期头寸,但他们仍然无法维持更高的售价。一位专业人士表示,这是因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来自成品革销售的压力。
另外,汽车革行业正处于采购淡季,而制鞋行业正处于皮革采购旺季尾声,因此,皮革的需求开始略有下降。
一位生产商指出,需求实际上“还不错”,但他表示,低等级原料皮仍在被丢弃,或者至少没有被加工成皮革。市场销售量已经赶上了屠宰量,正如本周报告所指出的那样,与非奶牛皮的销售尚未达到平衡。
再过几周,中国春节前的发货窗口就要关闭,以及西方节日的临近,未来几周的市场交易将进入平静阶段。通常全年最后6周的平均总销售量约为50万张左右,去年同期的销售为54.7万张。正如一个月前有人说的那样:如果供应商能以目前的远期头寸度过中国新年假期的话,一切都会朝着好的一面发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