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奥康、金猴、兴业等皮革品牌企业荣获多项国家级殊荣

奥康、金猴、兴业等皮革品牌企业荣获多项国家级殊荣

2018-12-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18年11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中国皮鞋行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为建设质量强国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为提高质量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下设质量奖和提名奖。

2018年11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入选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近年来,金猴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等,对鞋类耐黄变、减震换气等关键共性技术进行攻关,拥有有效专利107个。此次,在天然皮革面普通鞋靴领域,金猴集团有限公司以优异成绩获得了单项冠军。

2018年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兴业科技荣登榜单,获“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这是我国皮革企业首次荣获该奖项。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坚持科学发展观、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代表我国工业化的方向、道路和精神,代表工业发展最高水平,对增强综合国力、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以树立一批优秀标杆企业和项目,并带动形成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2018年,在较为低迷的市场环境中,以上这些优秀的皮革品牌企业坚持做精做专产品,追求质量至上,注重研发创新,获得了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国家级、省部级荣誉,这些荣誉是对企业的肯定,也激励行业同仁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不断前进。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