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物权利组织PETA在中国的社交平台被关闭

动物权利组织PETA在中国的社交平台被关闭

2020-01-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2019年6月底,动物权利组织 PETA (善待动物组织)在中国的社交平台被关闭。

动物权利组织 PETA长期以来不断在中国散布谣言并误导大众,调查所谓的虐待动物,促进立法和特殊活动,用名人、明星做宣传,利用人们的同情心,以达到自己的特殊目的。特别其利用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对涉及动物相关产品的行业进行攻击和抹黑,包括中国的农场、实验室、动物制品等,涉及皮革、羊绒、毛皮、肉制品、乳制品、制药等多个产业。这些活动严重损害了相关行业的形象和市场的稳定,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中国毛皮行业正是被PETA攻击的诸多行业之一,比如前几年其在全球范围传播一段关于貉子在中国某市场被活剥取皮的视频,就被证明是一个伪造的骗局,并得到了媒体的广泛报道。像PETA这样的境外组织正是通过各种无底线的操作,不断抹黑中国的行业和企业,损害中国的国际形象,让中国的多个产业蒙受损失和非议。

然而,面对极端动物保护主义的行为,没有调查真相的大众,很容易被这些不实的信息所蒙蔽和误导。对于关闭其社交平台的做法,无疑将对传播正能量、净化社交媒介环境、塑造理性的消费观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