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2020年1月第4周)

美国原皮周报(截止至2020年1月第4周)

2020-02-18

来源: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

作者:

本周原皮要闻

2月份一开始就变得很忙碌。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上周签署了《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该协议将在加拿大批准并且由所有三个国家努力完成协议中概述的实施要求后生效。 英国也于131日开始从脱离欧盟过渡,为美英之间以及美欧之间可能的贸易谈判奠定了基础。 此外,请关注真皮真自我皮革推广的更新。更多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每周原皮数据

  • 截止元月23日,美国盐湿皮周净销售量为340,100张,蓝湿皮为133,000张。盐湿皮的出货量为421,300张,蓝湿皮为124,600张。中国是盐湿皮的最大买家, 意大利是蓝湿皮的最大买家,详情请点击链接 See more.
  • 美国上周牛屠宰量为637,000, 比前一周减少2.5%2020年迄今为止总屠宰量为2,889,000, 2019年同期减少0.3% 详情请点击链接: See more.
  • 关于原皮的时时报价,请参考Hidenet, The Jacobsen, The Maxfield Report, or The Sauer Report.

行业要闻

  • 加利福尼亚州第2998号法案于202011日生效,将软体家具,青少年产品和床垫中的阻燃剂限制在1000 ppm以下。 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成员希望他们的家具制造商及其供应商寻求有关新法律的信息,遵守新法律,包括提供法律中所定义的阻燃剂未超过上述限制的证明 客户可能要求测试数据以支持该认证。 辛辛那提大学皮革研究实验室可以测试这些化学物质。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 here.

贸易新闻

  • 英国于131日正式开始从脱离欧盟过渡。英国与欧盟之间贸易关系的谈判目前在定于20201231日结束的过渡期期间继续进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不一定会采用欧盟标准,这可能会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增加贸易提供机会。 尽管预计美国和英国将很快开始贸易谈判,但贸易协定要等到英国完全退出欧盟后才能执行。更多详情请点击: here.

来自真皮真自我真皮推广的报道

想知道皮革如何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吗? 查看我们的终极皮革耐用性指南:here. 同时,第一届真皮真自我全球学生皮革设计大赛已经开始, 大赛进程敬请关注: chooserealleather.com.在中国举行的比赛初赛视频请关注:here

皮革新闻

我们每周将在下面分享相关的皮革新闻。 有些文章可能不利于我们的产品和整个行业,但我们仍然认为,重要的是分享媒体对皮革的不同诠释。 如果您发现想要与大家分享的文章,请将其发送至: mschumpp@meatinstitute.org.

Online version is available here.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