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STEPHEN JESKE

STEPHEN JESKE

2020-05-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STEPHEN JESKE

GST Auto Leather 环球销售及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演讲主题:皮革产品制造商的未来:车辆生产为何使用皮革?



嘉宾简介:作为环球销售及行销部高级副总裁,Steve Jeske负责指导全球组织和计划,支援代工生产商(OEM)和一级客户的需求。

Steve在2004年加入公司,在这之前任职高级销售及市场营销主管,在汽车业拥有25年的经验,其中23年在Collins & Aikman负责织物、地毯和内部装饰材料。他在关键代工生产商(OEM)和一级消费者的全球人脉关系,和在汽车内饰部的丰富经验,使他有独特的能力领导GST/Seton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营运。最後,他在职业生涯中参与了众多M&A交易,为他奠定了坚实的战略创投基础。

Steve在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赛勒姆维克森林大学获得了商学学士学位,目前在GST南菲尔德MI总部工作。

演讲内容:演讲将主要专注于“皮革—自然的价值”,并从三个方面来展开,一是分辨皮革与其他面料的三大特点;二是指出目前的潮流趋势,这趋势将在未来4至5年间出现于皮革业;三是讨论一个非常热烈的话题——代工生产商(OEM)在面料说明上的透明度。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