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从《匠心之路》到《质量先锋档案》,双星品牌全新升级!

从《匠心之路》到《质量先锋档案》,双星品牌全新升级!

2020-07-24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穿上双星鞋,潇洒走世界。”上个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的广告语,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如今的双星(双星名人集团)已经成为世界名牌,销售总额占国内市场鞋类销售总额的13%,并远销世界各地。

双星名人集团入选《匠心之路》栏目

《匠心之路》栏目,是以优质的节目内容讲述中国企业家追求和传承“匠心”的故事,从而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并在全社会倡导和弘扬中国的“工匠精神”,推动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最终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双星名人集团凭借“百年匠心路,敢为天下先”的企业匠心精神入选老故事频道《匠心之路》栏目。

为了更好的向观众讲述双星名人集团“做一双有感情的鞋——品牌大工匠”的故事,老故事频道《匠心之路》栏目派出专业的摄制团队(中视启明),走进双星,用真实生动的影像感动观众的心扉,让观众从“鞋匠”企业家汪海的匠心精神里汲取朴素的生活力量。

双星始于1921年,拥有近百年发展历史,是我国最早的民族制鞋工业,其前身为国营青岛第九橡胶厂。在汪海总裁的带领下,仅用10年就创出了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双星专业鞋、双星旅游鞋、双星皮鞋、双星轮胎荣获“中国名牌”称号,是我国同行业中唯一一个同时拥有4个“中国名牌”称号的企业。

双星作为最老的制鞋企业之一,汪海任厂长后,面临着工厂设备陈旧,经营亏损,生产的鞋适销不对路等诸多问题。他下决心闯出一条新的市场之路,他亲自到百货商店推销鞋,这一举动,成为了计划经济转向市场经济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转变。

用鞋文化表演打开美国市场后,双星不断探索,创造出无数的奇迹,在世界品牌占有一席之地。“裁断、缝帮、成型”,普普通通的一双鞋子,在双星会经过超200多道工序,每一道工序上凝聚的都是双星鞋服人的匠心。双星发展40年以来,一直激励员工进行岗位创新,不断改革复杂的手工操作,正是这些岗位的小改小革,让双星的制鞋技术不断从手工劳作向机械化和智能化转变。

在经济发展飞快,物质为先的时代下,我们更容易被这些细微的坚守所感动,生活有重量,时间有速度,但无法被超越的就是这些质朴的坚守。

老故事频道《匠心之路》栏目旨在让每一个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的人物和企业都能为世人所传颂,让每一件用匠心生产出的产品都能为世人所熟知,让每一份耀眼的成绩都能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最终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质量先锋档案》助推双星品牌再升级

中国质量新闻网为企业建立具有公信力的"产品档案",通过给不同产品建立?“质量二维码”,对企业的产品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只有自身产品质量过硬,经得起时间和市场检验的产品,才有资格被《质量先锋档案》收录,才能登录中国质量新闻网这个质量领域的权威展示端口。扫码就能看质量,也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

《质量先锋档案》收集并整理包括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企业资质荣誉和产品资质荣誉等信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档案页面中展示。这是一个具有官方背景和意义的“产品荣誉在线展示厅”,大大提升了企业传播质量产品的可信度。同时,质量先锋档案中的视频版块,更是为企业提供了展现实力的空间。

双星生产的气垫鞋成为中国质量新闻网“质量先锋公示产品”,双星气垫鞋产品已收录到《质量先锋档案》产品公示系统数据库中,拥有了中国质量新闻网承制的专属“质量二维码”,这代表着国家权威部门对其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这项荣誉向消费者展示了双星鞋的质量是同品类中出类拔萃的佳品,已经得到国家级别质量部门的认可,为企业迎来消费者的信任和好感的同时,大大提升了产品销量,提高了企业利润。

《质量先锋档案》给企业品牌提升提供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展示平台,帮助推进企业质量提升,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中国质量新闻网搜索结果页顶部进行通栏图片展示,抢占质量新闻领域制高点,每一个“品类关键词”只会针对一家企业的产品,而不会多家企业“共享”。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和产品端,随时随地查询企业质量先锋档案的收录情况。

品牌是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品牌也是消费者观察理解质量的窗口。

近几年,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觉醒,对质量的追求锲而不舍,涌现出了一批优质的中国企业、高质量的企业产品,他们因为坚守初心、坚持创新、品质卓越入选《匠心》栏目、《匠心之路》栏目,他们高质量的企业产品被收录到《质量先锋档案》产品公示系统数据库。

这些企业涵盖食品、文具、家居、珠宝、电子等行业,涉及晨光文具、海尔、强生、大自然家居、狮子来了等知名品牌,他们正在借助国家级权威平台背书,借助中国质量新闻网《质量先锋档案》的影响力,赢得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依赖和信任,实现品牌的全国性战略升级!

未来,中国质量新闻网、《匠心》栏目、《匠心之路》栏目等优质质量平台和栏目,将继续与企业家们一起,同心协力,为中国品牌打赢世界之战厉兵秣马。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