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柬埔寨制定鞋服包行业五年发展战略规划

柬埔寨制定鞋服包行业五年发展战略规划

2020-08-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根据柬埔寨经济和财政部(MEF)的消息,柬埔寨正在为服装、鞋类和旅行包袋行业制定五年(2020-2025)发展战略规划,以提高其竞争力。财政部长Aun Pornmoniroth表示,目前鞋服包行业正面临着日益激烈的挑战,制定五年(2020-2025)发展战略规划将有助于发展和增强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柬埔寨媒体援引财政部长的话称:“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为柬埔寨服装、鞋类和手袋行业制定了一个重要的路线图,希望到2025年将柬埔寨服装、制鞋和手袋行业发展成为一个高附加值、多样化和更有竞争力的行业。”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和愿景,发展规划强调加强人力资源培养,提高生产力,发展多种商业模式。

根据规划草案要求,鞋服包行业将继续改善工人工作条件和福利,吸引国内外对增值产品及其辅助行业的直接投资,促进出口市场多样化。

作为推动柬埔寨经济增长主要引擎,鞋服行业受到疫情的严重打击,数千名工人失业,另外柬埔寨还将面临欧盟从8月12日起部分退出除武器外全部免税 (EBA)条约。

财政部长表示,政府制定的战略旨在指导鞋服包行业共同发展方向,加强对服装、鞋类和箱包行业的评估和稳定发展,进一步促进行业的可持续环境发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