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商务部: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支持更多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

商务部: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支持更多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

2020-08-03

来源:中证网

作者: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30日在商务部召开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支持更多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推动内外贸融合发展。

高峰介绍,7月25日,商务部与有关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内销系列活动,分别在杭州湖滨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正式启动。

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活动加强公共服务,通过多种形式支持适销对路出口商品开拓国内市场。一是现场展销,主要是发挥全国示范步行街环境优、人气旺等优势,让优质外贸产品与消费者见面。二是线上销售和推广,三地活动均设有“直播间”,通过直播带货,让采购商和消费者在“云端”采购外贸优质产品。三是企业对接洽谈,组织外贸企业与商超、电商等渠道商对接签约。外贸企业参与热情很高,由于场地限制,报名参与的企业数量远超实际展位数量,最终优选了近300家外贸企业参加活动,推出家电、家纺、服装、鞋类、特色农产品等千余种外贸优品。从现场销售看,消费者购买踊跃,大多数展位销售火爆,一些展位商品3天内数次补货。有的地方活动由计划为期3天延长至1周,以便惠及更多消费者。

(文章来源:中证网)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