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化学品公司携手加速纺织和皮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化学品公司携手加速纺织和皮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20-10-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作者:




10月16日,全球七家领先的化学品公司齐聚一堂,联合推出纺织行业可持续化学品行业联盟(SCTI)。这一新的联盟致力于合作、创新和变革,旨在引领纺织和皮革行业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随着全球纺织和皮革行业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化学品解决方案将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可持续化学品使品牌商、零售商和制造商能够为工厂员工、当地社区、自然环境和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护”,SCTI主席兼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总裁Rohit Aggarwal说到。

SCTI的所有创始成员:昂高集团、CHT集团、亨斯迈、KISCO、科凯精化、鲁道夫和拓纳化学,近年来都在化学品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他们现在正致力于共同投资和合作,以进一步提高化学品知识及其在纺织和皮革工业中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具体而言,SCTI将通过分享其成员的环保化学品及技术应用知识,并提供相关培训和测评工具,来帮助品牌商、零售商和制造商能够在其可持续发展历程的每一个阶段选择最适合的技术和工艺,以实现最高程度的可持续发展。另外,SCTI还针对纺织行业使用的化学产品制定了一个全球统一的可持续性标准,以及测评工具,该工具可以涵盖对化学品各方面性能指标的评估,从产品的危害性、对自然生态以及社会的影响程度等。SCTI的最终目标是通过更清洁、更透明的供应链帮助行业为消费者生产更具可持续性的纺织品和皮革产品。这些供应链可以减少水和能源的使用并减少排放和污染。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