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专家组 实地考核海宁中博服饰

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专家组 实地考核海宁中博服饰

2020-11-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图/文 张辉

11月17日下午,由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副主任赵立国、王若文、浙江方圆皮革轻纺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皮革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主任黄新霞、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龚慧红组成的真皮标志专家组一行来到海宁市中博服饰有限公司进行真皮标志企业实地考核工作。

考核组专家首先听取了中博服饰总经理周伟斌、副总经理王锡全对该公司生产经营及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查阅了公司的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原辅料及成衣检测报告、管理文件等资料,并深入车间对车间的生产、管理及生产环境进行了检查。

考核组专家通过“听、看、查、议”等环节,对中博服饰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质量管理情况、生产管理情况等分别进行了考核和评价,填写了考核表,并给企业提出了反馈意见。最后,考核组专家按照相关规定对中博服饰做出了通过真皮标志现场考核的结论。

真皮标志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证明商标,是真皮优质产品的标志,凡佩挂真皮标志的产品都具有三个特性:1、该产品是采用天然头层皮革和天然毛皮制作的;2、该产品是做工精良的中高档产品;3、消费者购买佩挂真皮标志的产品可以享受良好的售后服务。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