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20年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20-12-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文图,江苏新森达)

森达鞋业位于里下河地区盐城市建湖县高新产业园区,始创于1977,鱼米之乡江苏建湖崛起,是中国制鞋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四十余载的奋斗历程,是森达人致力于品牌创造与提升的历程,是专注于产品舒适与时尚的历程更是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历程,历史积累与沉淀,依托庞大的生产规模和精湛的技术团队,建立起在全国第一男鞋的市场地位,成为消费者心中永恒的经典。
自创建至今,森达几乎囊括了中国制鞋行业所有最高荣誉,各项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居全国同行前列。 但有高峰就有低谷,因当时扩张过速,加之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森达深陷泥潭不能自拔,经营难以为继,百丽国际集团公司审时度势施以援手,对森达所有鞋类项目实施全资并购重组。森达,往日制鞋行业中的翘楚在百丽的新鲜血液与先进管理模式的注入下重获新生,焕发出新的活力。

在重组后新森达鞋业成立之初,公司管理层就制定出了品牌与效益双轨同步提升的发展战略,提出“一年稳定经营、二年调整恢复、三年提速发展、四年实现翻番”的战略目标。从新森达鞋业重组起步的08年销售收入8.52亿元,上缴国库税收4060万元;到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入库税金1.5亿元。在这短短的四年时间里,森达鞋业的销售收入增长了83.3%,入库税金翻了近两番,各项指标均保持同步较快增长。经过重组初期几年的不懈努力,森达品牌重塑形象与口碑,并重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森达品牌男鞋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同行业之首。2018年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还荣获江苏省轻工业优秀品牌企业、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的称号;并于20152018年度森达牌皮鞋两夺“中国真皮领先鞋王”的殊荣。2020年被中国皮革协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新森达总经理陈文祥所说:“成就事业者,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问题,我们要抢占高地,创造条件,解决问题;我们是制鞋企业,更具有ˋ精益求精的追求、专业专注的作风、追求极致的使命和一丝不苟的境界ˊ的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同铸精品、共创辉煌,是我们每一个新森达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创新无止境、挑战不止息。面对当前国际纷繁复杂的竞争环境,特别是以美国为首的少数西方国家,通过各种手段来遏制我们中国的发展,新森达将与全国同行一道唯有发奋图强,多创优品精品,让中国创造以“落地生根”的底气,“大国工匠”的精神,至臻的品质,更骄人的业绩,呈现未来!

新森达,百折不饶、只争朝夕、勇攀高峰!

掌舵人:陈文祥

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盐城市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