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抗病毒箱包亮相2020上海国际箱包展,致力于成为箱包科技领跑者

抗病毒箱包亮相2020上海国际箱包展,致力于成为箱包科技领跑者

2020-12-24

来源:时讯独家

作者:

第17届上海国际箱包展览会(简称“SBS”)于2020年12月9日至11日盛大举行。作为全球三大专业箱包展览会之一,来自全球8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汇聚行业产品、技术、信息、人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全新体验,共享箱包全产业链生态圈资源。

由海涛设计、崇高科技、新秀集团牵手共同打造的抗病毒箱包系列产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项目,在此次大会上隆重亮相。

本次展示中,研发成功的抗病毒箱包具有高效、广谱、速效、持久、超安全的五大优势抗菌特性,是真正意义上的抗病毒抗菌箱包产品。

此项技术不仅应用于面料,还包括里布及其他配料,确保箱包的整体灭菌效果,达到健康出行的目的。

今年来,疫情将会在世界范围内形成长期广泛的持续影响,在这一背景下,企业如何把握现代发达的科技浪潮,以强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驱动产品升级,是每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家都会思考的问题。

孙海涛老师对抗病毒系列的产品寄予殷切期盼,他希望能将科技与设计结合,立足行业,融合创新,连接可持续未来,打造一系列优设计高技术的抗病毒产品,以此帮助海内外的人们度过不平凡的抗疫年。

2020年11月,一次志同道合的谈话使孙海涛老师的愿望出现落地契机,行业翘楚新秀集团董事长施纪鸿、崇高科技抗菌抗病毒之父李毕忠博士参与抗疫命题,并且就孙海涛老师首次提出的商业理念达成一致意见,成为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抗病毒/抗菌科技箱包,积极发挥彼此优势,共赢共享,积极攻克技术难点,打造行业标杆产品——抗病毒箱包系列,守护重要的每次出行,让每位旅人安全回家。

本次产品的成功亮相,标志着中国箱包的未来出现新机遇,从传统箱包产品迈入技术多元的新阶段,也是将实验室中的国家级研究成果引入市场的积极举措。

立足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生产、高质量运营、高成长未来的抗菌抗病毒系列产品以首创特色,全力打造高端优质的标杆箱包,努力构建普适性强、技术水平高、抗菌性能卓越的箱包产品群,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面对本次展出的抗病毒抗菌系列产品,不少参观者眼前为之一亮,在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无数订单雪花般地飞来就是对本系列产品的高度认可,设计+科技+1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如企业所愿产生积极社会影响,相信借助本次展会的力量,海涛设计、崇高科技、新秀集团将加快向更好更优秀的产品进阶突破。

海涛天使梦也将继续加紧行业间的共同交流与合作,保持前瞻嗅觉,预计构建完整抗病毒产品体系,全方位搭建出抗病毒系列产品结构布局蓝图,引导行业和企业更好的发展。在新时代的经济背景下,与合作伙伴一同探索创新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