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报道>

 中国自主品牌箱包展在俄罗斯举行

中国自主品牌箱包展在俄罗斯举行

2020-12-2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莫斯科9月11日电为期四天的第四届中国品牌箱包欧洲展(俄罗斯)10日在莫斯科开幕,近50家中国箱包企业的自主品牌产品亮相展会。

展会上展出了各类旅行箱、时尚女包、户外背包、商务包和学生包等,多数展品拥有专利技术,代表了中国箱包的前沿水平。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箱包分会秘书长黄大琪说,中国是全球箱包类产品第一大出口国,也是俄罗斯箱包类产品最大进口国。作为箱包制造大国,中国掌握先进技术和前沿的时尚动态,完整的产业链可以满足俄罗斯对箱包类产品的需求。

黄大琪说,近年来俄罗斯从中国进口箱包产品保持逐年增长态势,对中国箱包出口企业来说,俄罗斯市场潜力巨大。

中国品牌箱包欧洲展(俄罗斯)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俄罗斯箱包配件及饰品展组委会共同举办,旨在推动中俄箱包行业合作,提升中国箱包品牌国际知名度。

首届中国品牌箱包欧洲展于2016年6月在德国奥芬巴赫举行。(完)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