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潮鞋展开幕 创始人李娜坦言正装搭配潮鞋也能很飒

潮鞋展开幕 创始人李娜坦言正装搭配潮鞋也能很飒

2020-12-2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来源:新浪娱乐

李娜出席活动

李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外引进的潮鞋展在上海如期举行。该展中国区创始人李娜也现身助阵,现场李娜畅谈自己对鞋子穿搭的看法。

谈及为何会关注这个潮流展,李娜坦言,之前这个球鞋潮流展在国外口碑不错,自己想要是能把它引到国内来,可以让大家对潮鞋或者球鞋的文化能有更深了解。正好这个潮流展也找到她这边,就这样一拍即合。

对第二次来上海参加sneakercon活动的李娜,主持人问其对今年潮鞋展的有什么不同的感觉?李娜坦言:今年最特别最棒的地方是多了为女性设计的潮流鞋部分。之前大家想女生么,高跟鞋就行了,对球鞋的需求不是很多,可是女生是可甜可咸的,女生能驾驭高跟鞋也能驾驭球鞋,对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多。

在李娜看来,现在这个追求个性化、多样化搭配的时代,其实穿正装时候也不非要穿高跟鞋,可以有属于自己的搭配。对于正装搭配潮流球鞋这样的搭配方式,李娜更是评价道:这样有飒的感觉。

李娜对今年的潮流展赞叹一番,也打卡了展区内威士忌酒新潮拍照区。李娜更透露自己最爱的那款潮鞋,是因为那款鞋子后面的7颗装饰品,同时调侃道:如果鞋跟上饰品真保值的话,那有点贵。而说到喜欢的真正原因,李娜坦言因为7对于她不仅代表了一周中的每一天,也代表了7场可以夺冠的大比赛。(奋斗乌托邦/文)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