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在线贸易展将在今年鞋类出口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在线贸易展将在今年鞋类出口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2021-01-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巴西鞋业协会(Abicalcados)预测,2021年巴西鞋类海外出口销量将开始回升,在线贸易和在线展会模式在鞋类出口中还将继续发挥其促进作用。

巴西鞋业协会(Abicalcados)首席执行官哈罗多·费雷拉(Haroldo Ferreira)本周三表示,就鞋类出口而言,线上销售和线上贸易展将继续发挥其作用。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鞋业协会称,虽然我们目前还尚未得到关于阿拉伯国家的销售数据,但在线销售今年有望继续保持强势增长。

费雷拉解释道:“巴西通常在意大利皮革贸易展上与阿拉伯国家和地区的买家进行贸易洽谈。例如,加答国际鞋展(Expo Riva Schuh),该展将于今年1月举办在线贸易展,其他贸易展会如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MICAM MILANO) 也将举办在线展会。预计到6月,巴西制鞋参展商计划参加其他实体国际贸易展活动,但是,展商参加现场贸易交流活动的最大问题是出行限制和对疫情的担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线上贸易展会将在今年或后冠状病毒疫情时期将继续发挥作用的原因。

当谈到国际买家如何赴巴西或其他国参加展览会的问题时,费雷拉解释说,买家的想法也是将在线和实体展会结合起来。我们与美国的在线平台Joor合作了6个月。有些进口商专门通过Joor平台寻找合作伙伴。疫情前,我们定期参加在美国和欧洲举办的各类鞋展,我们盼望疫情尽快结束,实体展会尽快恢复。”

去年巴西鞋类产品出口为9380万双鞋,比2019年减少18.6%。截至2020年11月,巴西国内鞋类生产总量为6.541亿双,同比下降23.4%。

巴西鞋业协会费雷拉称,如果疫苗在巴西接种成功,零售业保持运营,今年巴西鞋类产品出口有望提高14.9%,达到1.077亿双”。费雷拉指出,即便如此,鞋的出口数量已跌回到八年前的水平。产量将有望增长14.1%,达到8.1亿双,与2010年持平。

据巴西鞋业协会首席执行官费雷拉介绍,巴西皮革行业正在推动疫苗接种。各行各业对疫苗接种极为关注。但是,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与流感疫苗不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由卫生部决定的。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