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宿州鞋城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园区

宿州鞋城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园区

2021-01-22

来源:www.ah.gov.cn

作者:

1月17日,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八次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峰会暨2020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园区,中国现代产业制鞋城·宿州成功上榜。

据了解,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活动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办的全国性综合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八届,在我国企业界、学术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每届论坛和发布活动都会评选出当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十大企业人物、十大企业、创新力成长力二十佳企业以及十佳营商环境城市、区县、园区等系列榜单。

近年来,宿州鞋城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降低项目准入门槛,减少办事环节,提高服务效率,出台吸引外部投资方案,推行项目包保制度,建设社会诚信体系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外来客商的投资利益,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真正构建起低成本、高效率、零障碍的一流服务型园区。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