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阿迪达斯4d再出高颜值科技鞋款

阿迪达斯4d再出高颜值科技鞋款

2021-01-26

来源:博物与设计

作者:

Adidas作为全球鞋履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这些年可以说是鼓捣出了不少鞋类黑科技。尤其是革命性的Boost鞋底科技,更是在某种程度上成就了风靡全球的Yeezy系列。而依旧在不断革新道路上前进的Adidas,在Boost之后也带来了从外观上就有重大变化的4d鞋底。不过4d鞋碍于外形价格等各种原因,话题热度始终有限。

但痛定思痛的Adidas并没有放弃4d,仍然在不断发掘这种外形科幻的鞋底科技潜能。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Adidas设计师对4d的应用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得心应手,因此设计师对4d的应用也开始越来越大胆。也是在这众多因素的影响下,我们才得以迎来这双大胆前卫,设计新颖,配色超吸睛的Adidas 4D Fusio。

01Adidas 4D Fusio

这双采用4d科技的鞋子,可以说是我看到4d诞生以来出现过潮流属性最强的鞋款之一。那艳丽的粉色鞋身框架,非常引人注目。并且框架采用的半透材质,让这种粉色不会因为过于浓烈而落入俗套。甚至还通过半透材质实现了非常柔和的颜色渐变,从而达到了提升整双鞋辨识度与科技潮流感的效果。

并且为了配合这种半透渐变带来的科技潮流感,鞋底原本就十分具有科技感的4d鞋底,也被设计成了白橙渐变的颜色。这两种同属亮色系的颜色采用了相同的渐变处理之后,就形成了一种奇妙的联动感。这种联动感也很好地叠加增强了鞋子整体的科技潮流感。

除了这两年颇有名气的4d鞋底之外,这双鞋还用上了Adidas家的顶尖科技——Primeknit来编织鞋面。这种高科技编织技术除了带来超乎寻常的包裹性之外,还让鞋身重量达到了一种非常舒适轻便的程度。这种轻量化的穿着体验,相信没什么人会不喜欢。

而且在这个密度极高的高科技鞋面上,设计师也没有放松对设计感的要求。他们通过特殊设计,让鞋面的图案都宛如被人涂抹到黑色鞋面上一样,艺术设计感满满。并且鞋面的颜色与鞋底的黑色、白橙渐变色也形成了对应关系。这样一来,这双鞋的整体性也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提高。

这种对应设计,也不仅是体现在鞋面与鞋底上。在这双鞋中最突出的部分,莫过于粉色的半透渐变框架了。而设计师为它准备的对应设计,也是非常巧妙。鞋带和后跟的位置设计师都加入了一种半透材质,并在其中加入了粉色支架。这样从视觉上看不仅十分统一,还大大地提升了鞋子本身自带的科技潮流感。

02设计新颖配色超吸睛

这两年的Adidas,虽然各种个性特别的鞋子层出不穷,但人气高的几乎都绕不开Adidas家的Boost科技。诚然这种黑科技,放眼整个鞋圈都是出类拔萃的。但一直沿用同一种高人气科技,某种程度也会限制鞋子整体的进化。

而4d科技不论大众的接受与喜爱程度如何,起码它从外形上就已经先声夺人了。并且随着Adidas对它的运用日渐熟练,整体颜值也一直在大幅进化。从前只是直接给Ultra Boost系列换鞋底的操作,在这双Adidas 4D Fusio中也被抛弃了。

由此诞生Adidas 4D Fusio在外形设计上,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先锋和新颖的。再加上Adidas系一贯擅长的调色盘技巧,让这双鞋的外观吸睛程度完全可以秒杀绝大部分鞋子。对于那些喜欢新潮流,喜欢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双鞋是真的香。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