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AAFA呼吁对电子商务立法维护在线市场次序

AAFA呼吁对电子商务立法维护在线市场次序

2021-02-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近日,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就电子商务环境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商标侵权责任的建议。鉴于电子商务销售的份额出现惊人增长,网上销售的假冒产品是假冒产品销售总额增长的主要原因。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呼吁立法追究网络平台销售假冒商品的责任。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主席裁兼首席执行长史蒂夫·拉马尔(Steve Lamar)称:“我们的商标体系是建立在电子商务出现之前,没有考虑解决当今所经历的在线假冒产品销售问题。虽然实体店通常要对其销售的产品负责,但大型第三方在线销售平台却并非如此。”

拉马尔表示:“目前的法律并没有充分激励第三方市场采取必要的措施来阻止在其平台上销售假冒产品。此外,这种责任的缺失导致在线平台在主动监测假冒产品方面所做的努力极为有限,从而将监管的责任和成本转嫁给我们的会员企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品牌商很难对那些销售假冒产品的网络平台提起商标侵权诉讼。”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