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ICT敦促Mini重新考虑放弃皮革内饰的决定

ICT敦促Mini重新考虑放弃皮革内饰的决定

2021-02-0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国际制革委员会(ICT)秘书凯瑞博士写信给汽车品牌Mini的设计主管奥利弗·海尔默,请他重新考虑停止使用皮革的决定。
2月初在接受汽车行业杂志《汽车》(Autocar)采访时,海尔默表示,Mini未来将不会在汽车内饰中使用皮革。他不认为皮革不是可持续材料,他说他更喜欢使用回收织物,其回收率可达到70%。海尔默称,回收面料将满足客户对豪华、低碳以及审美的要求。
凯瑞博士在信中对Mini的决定表示“非常失望”,因为海尔默先生决定放弃皮革的理由是基于可持续发展的考虑。凯瑞博士指出,Mini公司放弃使用皮革的决定“不会对畜牧业养殖造成任何影响。”
凯瑞博士强调说,制革生产每年大约将800万吨生皮材料加工处理成皮革,如果将这些生皮丢弃可产生大量的温室气体。因此,皮革是一种可降解和可再生材料,是将肉食加工的副产品转化成为美丽时尚的功能面料。
凯瑞博士将皮革描述为“最原始的可循环产品”,他表示,能够满足Mini可持续的、可回收材料要求的材料,皮革是更好的选择,而不是化石燃料衍生的合成材料。
凯瑞博士还表示,“皮革汽车内饰对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据美国一项研究发现,69%的汽车消费者更喜欢皮革内饰,2020年英国新Minis购车者中有54%选择了皮革内饰。另外,汽车革制造商一直走在皮革生产可持续发展的前沿,在其产品环保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