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安踏、小猪佩奇、VANS等发布春节新品

安踏、小猪佩奇、VANS等发布春节新品

2021-02-10

来源:全球企业动态

作者:

安踏儿童“初生牛犊”新年童装系列

安踏儿童(anta kids)推出2021“初生牛犊”新年童装系列。安踏儿童此次邀请荷兰最具才华的商业平面设计师、插画家和艺术家之一Nick Liefhebber尼克·列夫伯格创作牛年专属设计。

该系列涵盖1-14岁儿童,包括婴童礼盒、小童鞋服以及中大童鞋服,款式及尺码段满足14岁以内各个年龄层儿童的新春穿着需求。(美通社,2021114日厦门)

Palladium牛年限定系列

法国军靴品牌Palladium第一次发布中国新年限定款。本次的牛年限定新年鞋款,是Palladium与三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联手打造的,在经典Pampa鞋型上加入中国新年的独特元素,并赋予其吉祥寓意。

三款鞋款包括“斗牛”、“喜牛”“鸿牛”。(美通社,2021111日上海)

VANS X THEY ARE牛年限定系列

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携手苏五口个人品牌 THEY ARE,推出 VANS X THEY ARE 牛年限定系列。该系列以“扭着就是牛着”为主题,邀请来自极限运动、艺术、音乐及街头文化四大领域的创意表达先锋 -- Vans 中国职业滑手向小军、C2H4 品牌主理人陈以溪、青年艺术家陈天灼及嘎嘎(艺术家彭磊),共同参与创作设计。

本次牛年生肖联名系列带来多款单品,包含 EraOld SkoolSk8-Hi 三款经典鞋型在内的六双鞋款及五款服饰。该系列秉承苏五口极简的设计理念,以绿色、粉色与灰色为主色调。(美通社,20201225日上海)

illombo牛气冲天美甲礼盒

中国本土美妆新秀illombo推出水性指彩新年定制礼盒--牛气冲天礼盒。礼盒采用简约秀气的长方形包装,中国红的设计带来热情洋溢的新年气氛。礼盒包含热门色和畅销色譬如气质范的OR06白茶棕、显白的R04椰糖红、复古的G06棕绿、配合新年气氛又不落俗套的R09甜豆沙等等。产品为食品接触级甲油,用料不含甲醛、丙酮及有害人体健康的重金属物质。(美通社,202118日上海)

香港航空牛年收藏版利是封

为迎接牛年的来临,香港航空推出了全新收藏版利是封系列。该设计采用了四位来自香港本地的传奇书法及艺术大师的手笔,包括严照棠先生、欧阳昌先生、杨佳先生及李健明先生,他们的艺术工作均为香港贡献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每款利是封皆为“香港制造”,呈现出每位艺术家特色的字体。设计上特意融入航空及旅游的元素,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飞行的美好回忆与体验。(美通社,2021126日香港)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