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如何看待年轻人高消费性炒潮鞋?

如何看待年轻人高消费性炒潮鞋?

2021-02-26

来源:new.qq.com

作者:


这两年常听人说,70后炒股、80后炒房、90后炒币,如今更多的95后乃至00后爱上了炒鞋。

不知何时,网络开始流传这么一句话“炒房不如炒股,炒股不如炒鞋”。

这几年,社交电商的口号被大众所知,而在14年的时候礼物说已经是社交电商的宠儿了。

所以,90后的越来越多的优秀的人崭露头角,在一行身边,就有几个已经年入百万的95后。

近年来AJ adidas yeezy 匡威等炒的爆火 很多小伙伴彻夜排队 只为拿到一双限量版的鞋子 甚至为一双鞋子大打出手,他们很多人不是富二代,不过却肯拿出几千元千元不远万里抢鞋子,这就让很多人奇怪了,他们到底是在想什么 鞋子到底是有什么样的魅力.

说起来,炒鞋在这两年确实是种势头,不仅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在炒,还应运而生了很多炒鞋平台,捯饬球鞋的买卖似乎也成为一种新型的“致富”方法。

现在呢 国内有几家很大的球鞋交易平台,毒作为最大的一个平台 在球鞋市场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卖家可以直接把鞋上架 注意一下 不同的尺码往往价格差的很多 像41、42、43这样的黄金码 网网比其他码贵的很多 所以抢鞋的时候才会有先到先得或者优先选尺码这个制度 另外nice 有货,识货这些也是正规的平台 在球鞋市场仍然有影响力.

潮鞋

什么叫炒鞋?为什么炒鞋那么火?

先来“科普”一下啥叫炒鞋。首先,并非所有的球鞋都能炒出高价,就像很多人热衷古玩字画一样,有历史或有故事、特别意义的球鞋往往更受市场欢迎。

而炒鞋就是指以一种翻番的方式,让一些有噱头的球鞋价格增高。过程大概就是第一批买家通过囤货、买断等方式,让原本不贵的球鞋市面稀缺,价格暴涨。

球鞋被炒的那么火,除了市面年轻人有需求,还因为球鞋本身也有一些优势。

首先是定价低。一款球鞋不管是联名还是限量款,多数公开发售时原价只要几百或者几千元左右。这点对于炒鞋者来说,会比炒房、炒古董投入低、更容易上手。

一个喜欢潮牌的人,肯定眼光走在其他人前面。穿上了走大街,其他人也觉得好看,就跟着买,这一抢价格就上来了。

畸形的消费观念和投资观念。炒热度,一出新品,个个争先恐后抢鞋,大部分人都是奔着赚钱而去,真正热爱球鞋文化的人不多。

我一直都在科普一个观点:当你不懂得一个行业的时候,不要贸然进入,否则你就是那颗“绿油油的韭菜”。炒鞋香饽饽,切勿盲目跟风。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