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为摆脱疫情影响西班牙制鞋联合会启动“全球创新”项目

为摆脱疫情影响西班牙制鞋联合会启动“全球创新”项目

2021-02-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西班牙制鞋联合会(FICE)宣布将再次启动一项名为“全球创新”的项目。该项目希望通过采用包括生产和电子商务平台自动化在内的新技术来帮助鞋类品牌商在全球市场上拓展业务。

去年,西班牙制鞋联合会与本国出口促进局(ICEX)合作,开展了“全球创新”项目,并帮助包括Panama Jack,Ria Menorca和Eli 1957在内的鞋类品牌拓展其海外业务。今年西班牙制鞋联合会(FICE)计划再次启动全球创新项目,制鞋企业须在3月12日之前申请加入该项目,二次“全球创新”项目将从4月开始启动。

一家名为Izertis的专业咨询公司通过创新引领全球,将对参与的每家公司进行具体评估,并为每家公司制定创新计划。西班牙出口促进局(ICEX)将为参加创新项目的制鞋企业提供50%的项目资金。

西班牙制鞋联合会在宣布“全球创新”的项目时表示,该项目为“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创新机会,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减少covid-19疫情带来的影响。

西班牙制鞋联合会表示,欧盟正在筹划一项更大范围资金援助方案,但获得这项资金支持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全球创新”项目可通过具体方案措施帮助制鞋企业快速实现复苏。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