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还将举行“辛冬装”网红直播带货、“辛集皮草之夜”等精彩纷呈的推介活动,期待乘风破浪的辛集皮革继续领潮世界,续写“辛集皮毛甲天下”的时代新传奇。辛集皮革城制品“产业整合+强势商业运营"作为时装周序曲的重要赛事,第二届辛集国际时尚服装设计大赛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联合主办。从专业、跨界、产业多个维度邀请评委参与评选,其中包括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教育实践专家,资深皮草设计师刁梅老师、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装系尤珈教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服装系主任王家馨教授、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吕荔教授、影视艺术家,***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青女士等人,共同见证辛集的这场新国风视觉盛宴。

辛集皮革城制品“产业整合+强势商业运营"辛集市委***王现坤致开幕式欢迎辞,他表示,辛集按照“生态化、差异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思路,建设起全国的绿色生态皮革生产基地。围绕打造“国际皮都”地域品牌,传承“先人留下的传家宝”,组建了千亿级生态皮革服装产业集群。在***背景下,辛集“危中寻机”主动出击,市领导将走进云上直播间,线下订货云端采购的新趋势,跨界融合多元业态,以多维矩阵应对时代命题。

辛集皮革城制品“产业整合+强势商业运营"辛集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投资潜力百强市、综合实力百强市、绿色发展百强市、科技创新百强市、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市,五项桂冠’。2020年又刚刚入选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市;“辛集皮草甲天下”,以皮革闻名,被誉为世界皮都,多次荣登央视,占中国皮草出口66%,出口78个地区;

辛集皮革城制品“产业整合+强势商业运营"辛集皮都国际酒店是由河北辛建建设集团投资建设。酒店现由河北怡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理。酒店建筑面积42977平方米.酒店的26层为行政酒廊,27层为总统套房,共413间客房,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五标准的涉外接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