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皮革>

 牛皮沙发保养方法

牛皮沙发保养方法

2021-07-16

来源:东贞皮业

作者:

1、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沾水拧干后对沙发轻拭,让其自然干。这是常规保养,切记不要大力搓擦,这样会损伤牛皮。如果想更好的保护牛皮,可以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质的护理品),这样不仅能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且防止污垢深入毛孔,便于以后的清洁。牛皮沙发革

2、平时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沙发。如发现沙发上有污渍等,用干净湿海绵沾皮革清洁剂擦拭,如果没有皮革清洗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或是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之后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去清洁剂,让其自然干。同上,可以使用一些护理剂。

3、牛皮沙发除了日常护理以外,还要定期清洁,因为它的吸收力强,所以即使没有污迹,大约2-3个月也要用皮革清洗剂对沙发进行清洁,保养。或用家用真空吸尘器吸除沙发表面灰尘。

牛皮沙发革

4、要避免阳光直射沙发,如客厅常有阳光照射,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把几张沙发互调位置以防色差明显。

5、为了延长使用寿命,要避免利器与沙发接触而划伤皮革,避免孩子在沙发上跳跃玩耍,避免有汗液之身体直接与沙发接触等。

6、沙发之间的摆放至少要离开5-10cm,以保持通风。

7、如果客厅湿度较大,可以利用早上8点至10点的弱太阳光照射七天,每天1小时,约3个月做一次。

8、如发现有洞孔、破烂、烧损现象,要请非业余人士来清理。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