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项目研究向年轻一代展示了制鞋行业的职业前景

项目研究向年轻一代展示了制鞋行业的职业前景

2021-07-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欧洲制鞋联合会(CEC)、意大利鞋类制造商协会(Assocalzaturifici)和欧洲产业总工会(industrialall Europe)通过开展为期两年的项目发现,公司内部的学徒制是吸引年轻人进入制鞋行业并留住他们的重要途径。

该项目将制鞋作为吸引年轻人工作的行业,并测试了各种不同的方法。项目合作伙伴发现,将新技术纳入培训材料,通过技术提供商以及职业教育和培训中心提供培训,帮助年轻人更准确地了解如今在鞋业公司工作的情况。

意大利鞋类制造商协会主席Siro Badon表示,让年轻人更好地了解制鞋行业积极一面非常重要。欧洲制鞋行业项目向年轻一代展示了制鞋行业职业发展的前景和机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