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动起来 让真皮标志更贴近消费者

动起来 让真皮标志更贴近消费者

2014-05-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真皮标志发展19年,得到了社会、行业和消费者的共同肯定,很好的发挥真皮标志证明商标的特性。为提高真皮标志的社会宣传效果,让真皮标志更贴近消费者,在真皮标志2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皮革协会将在进一步做好真皮标志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更有效的举措,大力推广真皮标志和生态皮革,同时号召所有“真皮标志”企业行动起来,为消费者放心购买真皮产品提供帮助。

提升管理 维护真皮标志群体的先进性

真皮标志企业是我国皮革行业的优秀群体代表,他们在规模、产量、利润等经济指标上,都体现了行业的较高水平,已成为国内中、高档市场的主力军,并引领和带动着行业品牌的战略升级。

据统计显示,2012年,佩挂真皮标志企业平均资产为全国规上皮革、毛皮及制品企业平均资产的3.14倍;佩挂真皮标志企业产品平均产值为全国规上皮革、毛皮及制品企业平均产值的1.9倍;配挂真皮标志企业平均利润为全国规上皮革、毛皮及制品企业平均利润的2.5倍。

目前、共有469家企业的508个品牌具备真皮标志使用资格。依据《真皮标志章程》的要求,真皮标志每年都会对真皮标志企业进行年检、三年检、抽检、挂标等综合情况考核,对不满足配挂真皮标志使用资格的企业办理退出,并在网站进行通报。同时,真皮标志每年都会吸收全国各地新的优秀企业,保持真皮标志队伍的先进性。

加强联动 确保真皮标志产品的健康环保

2013526日,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的正式成立,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关注。

面对越来越大的环保需求,合作联盟的成立,为皮革行业上下游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与共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皮革行业品质、品牌、环保的发展提供了助力。借助生态皮革的支撑,真皮标志品牌可更好的凸显其生态价值,更好的满足生态环保的市场需求;通过真皮标志的拉动,生态皮革企业可更好的了解市场需求,为真皮标志品牌提供更高品质的皮革。

因此,协会将充分发挥联盟的桥梁作用,加快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之间的联动,促进双方对接、洽谈与合作。以形成绿色生态的皮革产业链条,引导行业向绿色、低碳、环保方向发展,促进“美丽中国”目标的实现。

创新举措 着力扩大真皮标志知名度

探索使用真皮标志标识新模式

一直以来,真皮标志标牌都是真皮标志产品的唯一凭证,为进一步提高真皮标志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同时减轻企业成本,中国皮革协会2012根据皮鞋产品特点,创新的尝试授权真皮标志制鞋企业印刷使用真皮标志标识,并在部分真皮标志制鞋企业中开展试点工作。对于非试点的真皮标志企业,仍采取配挂真皮标志标牌方式,以确保真皮标志的市场覆盖及影响率。

下半年,中国皮革协会真皮标志办公室将对真皮标志标识授权印刷企业试点效果开展深入调研,然后根据企业的试点效果决定是否广泛推广。

贴近市场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近几年,国内皮革市场越来越繁荣,通过专业市场的销售,引导行业消费已成为皮革行业的主要模式。随着专业市场的不断增加,真皮标志也与时俱进,贴近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3年以来,真皮标志办公室先后在辛集、佟二堡、集宁等地开展了真皮标志培训工作,收到了良好的市场效果,部分地区纷纷表示希望进行真皮标志培训。为此,协会将继续在基地、市场、商场等进行真皮标志公益培训。同时,协会将努力寻求创新的方式为真皮标志企业和市场建立产销信息对接平台,为企业和市场提供更贴切的服务。

开展二十周年系列活动

1994年成为我国首批证明商标,真皮标志已飞速发展19年,并将马上迎来20周年。19年来,真皮标志作为国内皮革企业实施质量自律、培育行业品牌的样板与平台,为我国皮革行业的品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现如今、中国皮革行业品牌发展已取得很大成效,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新时期,需要真皮标志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此,中国皮革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完善真皮标志工作,同时以20周年为契机,开展真皮标志系列活动,以创新的方式做好真皮标志时尚发布和真皮标志排头品牌发布等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做好真皮标志的宣传推广工作,为真皮标志注入新的活力,让真皮标志更贴近市场,更国际化。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