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全球皮革行业正在面对三大挑战

全球皮革行业正在面对三大挑战

2021-10-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最新发布的两周皮革市场资讯报告中,我们得知在最近几个月全球皮革行业面临着三大挑战。他们分别是:汽车行业生产供应链中断,运输价格飙升,以及未来皮革将如何应对合成替代材料带来的挑战。报告称,其中,前两项是暂时的,未来将可得到缓解。
然而,最后一项挑战更具威胁性。在可预见的未来,皮革生产和皮革消费仍将持续,但无法预测合成替代材料将在多大程度上夺走皮革市场份额。
报告指出,皮革是一种天然材料,是循环经济的组成部分,由养殖行业副产品加工成的天然耐用材料,但皮革材料的循环性并未在主流媒体上得到广泛的传播。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