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动态>

 IULTCS宣布颁发2022年青年皮革科学家基金奖计划

IULTCS宣布颁发2022年青年皮革科学家基金奖计划

2021-11-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很高兴地宣布,2022年将向两名年龄在35岁以下从事皮革研究和可持续发展/环境领域的研究项目(YLSG)的年轻科学家提供资助,研究项目将在认可的科研机构进行。

天然皮革基金组织主席Egbert Dikkers表示:“天然皮革基金组织很荣幸能够继续赞助Mike Redwood博士可持续发展/环境基金奖,赞助金额为1000欧元。”“天然皮革基金组织是专注于为设计师、品牌商和消费者提供宣传教育,赞助以天然皮革基金创始人迈克·雷德伍德博士命名的奖项是合乎情理的。”

2022年将是颁发该奖项的第八年,除了可持续性/环境奖外,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还设立了1500欧元的基础皮革研究项目奖。

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国际研究委员会联盟(IUR)主席、德国弗莱堡(Freiberg) FILK皮革研究所研究主任迈克尔·迈耶(Michael Meyer)表达了他对持续提供赞助单位的感谢,并宣布颁发第8年青年皮革科学家基金奖颁奖计划。

往届获奖者项目成果的详细内容发布在IULTCS网站的报告中,其研究成果值得分享。天然皮革基金组织赞助的YLSG项目对鼓励年轻的皮革科学家深入参与皮革行业研究做出了贡献。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项目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去年许多具有创新理念和可持续应用技术参与了奖项的评选。

2022年青年皮革科学家基金奖评选申请将于2021年10月01日开始提交,IULTCS主席Luis Zugno号召皮革行业的年轻研究人才提出新理念和可持续技术。2021年11月30日为最后截止日期。


责任编辑人:王宵宵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