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孟加拉国计划再建3个制革工业园区

孟加拉国计划再建3个制革工业园区

2021-12-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孟加拉国小型和家庭工业公司(Bscic)计划再建造三个皮革工业园区,目标是在未来5年创造40多万个就业机会,提高皮革工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
目前萨瓦尔制革工业园区的中央污水处理厂没有能力处理园区产生的所有污染物,致使该园区内的制革企业无法全面投入运营。
萨瓦尔制革园区排放的未经处理废水以及固体废物随处可见,正在污染达勒斯瓦里河和周边环境。国家森林气候变化部常任委员会最近建议关闭制革园区,以避免环境污染。
根据新的计划,孟加拉国小型和家庭工业公司希望在萨瓦的制革厂工业区附近建立一个占地200英亩的制革工业园区,用于皮革及其相关生产。同时,计划在拉杰沙希(Rajshahi)建设一个皮革制品产业园——主要生产皮革制品以及相关产品,并可创造5万人就业机会。
该计划还包括在 吉大港市(Chattogram)建设一个皮革工业园区,其占地500英亩,用于皮革和轻工产品生产,预计将创造大约25万个就业岗位。
新的制革工业园将建设完善的环保处理设施,并完全符合国际环境标准。同时还将在纳托雷姜建设50多个仓库,用于收集和销售来自北孟加拉不同地区的生皮。
新的皮革工业园区将包括皮革制品生产,购物中心及商业综合体。根据Bscic的计划,工业园区还将建设一座发电厂、两座变电站、一座加油站、一个冷库、一个大型制革污水集中处理厂(CETP),以及固体废物处理管理系统。
此外,还将设立日托中心、诊所、俱乐部、会议室、银行和保险公司、消防局和警察局、游乐设施。所有项目投产后,将为大约40万人创造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