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调查显示: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养牛是为了获取皮革

英国调查显示: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养牛是为了获取皮革

2022-01-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在对2000名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成年人经常穿20年以上的服装,一半人经常穿10年以上的服装。
约17%的35岁以下年轻人也穿10年以上的旧款服装,因为复古和二手服装和配饰越来越受欢迎。
近三分之二(63%)的成年人认为,即使经常穿的服装,重要的是它的耐用性,要能穿着使用多年。
裤子/牛仔裤(13%)或皮大衣/夹克(9%)是最常见耐用服饰。近一半(45%)的成年人表示,他们有保留老物品的习惯,因为这些物品的材料使用寿命长,可长期保留使用。
调查还发现,有一半成年人在购买服装时会考虑其未来对地球环境的潜在影响,有三分之一(35%)的受访者,目前购买服饰和配饰的频率低于五年前。
英国皮革协会负责人凯瑞(Kerry Senior)称:“在一个快时尚时代,人们还是希望买一件高质量、可穿着很多年的服饰。”
“与每年重复购买新的服装相比,选择一件能够反复穿着十年或更长时间的服饰更加可持续的。每穿一次的成本是很多消费者已很熟悉的词,但我们越来越期待使用“每穿一次的影响”这个词,并使其成为一件服饰的可持续性象征。”
调查研究还发现,与两年前新冠病毒疫情前相比,近四分之一(22%)的成年人现在更喜欢从古董店、二手店或转售平台(如eBay、Depop、Vestiaire Collective或Vinted)购买服装/配饰。
然而,调查研究指出,在购物时考虑可持续性的消费者中,有一半(50%)的人承认,他们很难辨别哪些商品对地球环境影响最小,并做出正确的选择。有超过四分之一(28%)的人表示,为了购买他们认为对地球环境影响最小的商品,他们会仔细阅读标签并做大量研究。
例如,只有四分之一(24%)的受访者知道用于生产皮革的生皮是食品行业的副产品,否则就会被浪费——有一半(50%)的人错误地认为饲养牛是专门用来生产皮革的。但29%的受访者也表示,现在他们知道这个事实,他们将更愿意购买皮革产品。
英国皮革协会负责人凯瑞强调说:“消费者购买可持续的服饰产品并不容易。我们行业协会应承担的普及皮革知识的角色。消费者对于真皮来源知识的缺乏是令人惊讶。他们很少有人意识到皮革的原料是来自食品行业的副产品,否则这些原料皮就会被丢弃的事实。”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