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2022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2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2-02-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文/倪国庆 摄影/王澌瀑

2月18日,2022年中国皮革协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李玉中理事长、陈占光副理事长、张西文副书记、张燕秘书长以及协会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了2021年协会工作总结,提出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并进行了业务培训。这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

李玉中理事长指出,当前协会发展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既要坚定信心,又要正视困难,全体人员团结一心,步调一致,真抓实干,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他指出每年在工作会议上进行内部培训,通过分享员工间不同的业务知识,旨在促进不同领域的知识兼收并蓄,有针对性地增强业务能力,开阔眼界,提升素质,努力将协会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

陈占光副理事长作了《中国皮革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的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21年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建议。张燕秘书长作了《中国皮革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她深入分析了2022年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协会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号召大家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努力完成好协会各项工作任务。

内部培训环节,张西文副书记结合真实的党史案例和多年的工作实践,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课;信息部周富春主任作“常用编校符号的使用及容易用错的标点符号解析”的知识分享;张燕秘书长分别以“读懂中国未来30年发展”“对中皮协未来发展的几点思考”和“消费者教育平台建设方案”为题,结合协会实际情况,系统剖析了协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进行了“2021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及颁奖仪式。经过无记名投票,潘飞、王宵宵、梁玮等3名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皮革协会先进工作者”,李玉中理事长、张西文副书记、陈占光副理事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