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小皮革大产业,集宁国际皮革城助力乡村振兴

小皮革大产业,集宁国际皮革城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05

来源:集宁国际皮革城

作者:

近日,集宁国际皮革城总经理徐树峰接受中央电视台《三农优选会客厅》栏目组的邀请,以“小皮革大产业集宁国际皮革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作为嘉宾参加节目录制。

怎样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怎样发挥特色产业的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又做了哪些事情?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徐总都做了很好的讲解。

一直以来,皮革产业就是传统产业,大家熟悉内蒙的羊、煤、土、气,甚至是肉和奶都要比皮革出名,却不知道其实皮毛皮革在内蒙牧区也是占有优势地位的,企业在集宁成立以来,拥有集宁国际皮革城和产业加工园区实现前店后厂加工售卖双向结合的模式,给当地牧民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很多人提供了创业机会,孵化其他小微企业带动就业,直接间接加起来足有两万余个。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解决了“狼针”的问题提高了质量,还和国外的研究机构进行合作,整体改善了皮子的张力和弹性,制作工艺也从之前的防寒保暖又增加了外观的时尚感,大大增加了市场供给也促进了销售,同时还有效提高了当地牧民的收入。

图片

除此之外,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集宁国际皮革城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创新推动,还成立了自己的集创直播基地,它既可以是一个品牌供应链,也是一个MCN机构,通过自己的主播和联系外地主播对当地的皮革产品、当地牧区的特色产品进行直播带货直播销售,增加当地牧民收入也把一些特色产品推向全国。

图片

在录制过程中,徐总也自豪地强调,小皮革,大产业。从2012年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了全国诚信示范市场、五星级专业市场、国家小型微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一系列称号,在这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不错的情况下集宁国际皮革城依然要扎实做好企业工作,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助力牧区牧民增质增产增收同时实现科技兴农,就业富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