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牛皮市场价格依然低迷

牛皮市场价格依然低迷

2022-06-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据Sauer报告(The Sauer Report)称,近几周牛皮市场变化不大,不过,如果中国买家继续观望,牛皮价格将会下降。另据报道,意大利皮革厂库存充足,但他们自己的销售订单在减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英国供应商仍在继续增加供货。7月中旬意大利制革厂开始休假,交货将放缓。

报告还指出,澳大利亚牛皮供应商还没看到中国买家进入市场。没有疤痕的高品质美国阉公牛皮在中国高档汽车内饰和家居市场份额依然有限。

澳大利亚牛皮通常被认为在质量上低于美国和欧洲牛皮,中国北方的制革厂商更多地购买澳大利亚的牛皮。由于新冠肺疫情防控限制,位于中国北方的许多制革厂现在仍处于停产状态,或面临需求减少的困境。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