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际华集团董秘:未来将大力发展电商品牌和渠道

际华集团董秘:未来将大力发展电商品牌和渠道

2022-06-24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


际华集团(601718)06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日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为“福建舰”,请问航空母舰的官兵军服这次依然是由上市公司生产并提供吗?

际华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就“福建舰”专门生产并提供相关产品。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神州十三号返回舱的主伞是由您公司保障生产的吗?目前已向航天局供货了多少套返回舱主伞,然后每套的利润大概是多少啊?

际华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生产神舟飞船降落伞。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上海疫情最吃紧时,贵公司的3521子公司为上海保供生产了150万套医用防护服,为贵公司保军为民的担当点赞!请问这150万套医用防护服是免费赠送还是正常的产品销售?如果是正常的产品销售,每件医用防护服的利润是多少?

际华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医用防护服为公司承接的订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通过淘宝等平台发现贵公司有露营产品在销售,品种齐全,价格公道,请问贵公司有没有打算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加强露营产品销售的计划?

际华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有通过直播方式销售帐篷等露营产品,但整体规模较小,未来公司将大力发展电商品牌和渠道。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集团公司公众号显示,截止5.29日已有103套核酸检测方舱在北京各地投入运营,请问核酸检测方舱是上市公司的产品吗?如果是的话每套的销售价格是多少?如果不是的话,在现在国家要求央企剥离非主业、加强主业的情况下,集团公司有考虑将这些应急装备注入上市公司来推动际华做大做强应急防护领域吗?

际华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不生产核酸检测方舱。未来,公司将以强化科研能力为核心,完善应急防护产业链,不断丰富公司应急物资品类目录,有针对性地进行装备升级、信息融合、管理提升、服务升级,形成应急保障产品研发、生产、储运、销售、服务的完整闭环,全面提升应急防护保障能力,为自然灾害、应急事件、安全防护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目前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际华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6月2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136596,谢谢您的关注。

际华集团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0.67亿元,同比上升22.7%;归母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上升867.74%;扣非净利润4770.02万元,同比上升879.29%;负债率42.73%,投资收益5307.15万元,财务费用51.33万元,毛利率10.8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31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69.8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际华集团(601718)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际华集团主营业务:职业装、职业鞋靴、纺织印染、防护装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开展以国内、国际贸易为主的商贸物流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吴同兴。吴同兴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纺织总会政策研究室调研处副处长,国家纺织工业局企业改革司企业处处长,国家经贸委经济运行局纺织处处长、企业改革司调研员,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组局调研员、三处处长、副局长,企业改革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现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责任编辑人:樊永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