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调查显示全球制鞋行业的就业水平将提高

调查显示全球制鞋行业的就业水平将提高

2022-06-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全球制鞋行业就业水平提高是最新一期《世界鞋业经营状况调查》得出结论之一。在本次调查中,人们对制鞋行业就业的总体趋势持较为乐观的预期。在问到未来6个月企业就业前景时,预期就业增长的受访企业比例比预期就业下降的企业高出45个百分点。

然而,欧洲国家企业的乐观程度低于其他地方的受访企业:48%的受访企业预计就业将企稳,只有39%的企业预计就业将增加,另有13%的企业甚至预计就业将减少。

事实上,最新一期《世界鞋业商业状况》调查总的特点是对制鞋行业就业前景保持乐观。大多数调查小组成员认为,在未来6个月,鞋类销量将随着价格温和增长,预计价格将强劲增长。当然,对价格增长的预期将反映生产成本的增加。

与往期调查一样,在询问对鞋类消费增长的预期时,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今年鞋类消费将增长1.5% - 5%,但更多的受访者认为增长将高于预期。调查专家组预计,2022年全球鞋类消费量平均将增长5.9%。

2019年,世界鞋业杂志成立了世界鞋业专家小组,每半年进行一次鞋类商业情况调查。世界鞋业专家组调查的目标是收集当前全球鞋类市场的商业状况信息,经整理分析,向全球制鞋业提供市场调查结果。
4月进行的第六期在线调查获得了108份有效答卷,其中48%来自欧洲,22%来自亚洲,14%和9%来自北美和南美,7%来自非洲。一半受访者从事制鞋业或鞋类贸易及分销,分别占32%及18%,另一半则受访者从事鞋履有关的工作,包括商协会(20%)、顾问咨询和新闻等从业人人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