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欧盟-印度皮革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在泰米尔纳德邦启动

欧盟-印度皮革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在泰米尔纳德邦启动

2022-07-05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印度和欧盟(EU)在泰米尔纳德邦皮革产业集群启动了一项可持续发展项目。双方在一份联合新闻稿中表示,“促进泰米尔纳德邦皮革产业的循环固体废物管理” 可持续发展项目为期42个月的项目,是由欧盟switc-asia项目资助的,其目的是促进亚太地区的可持续消费和生产。

泰米尔纳德邦环境、气候变化和森林部长、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官员和欧盟驻印度大使Ugo Astuto,包括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要行业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泰米尔纳德邦地区聚集了600家制革厂,是印度皮革加工中心。为支持泰米尔纳德邦皮革行业向资源节约型和循环经济模式转型,该项目向皮革产业集群提供了更清洁和更可持续生产技术支持,并将成为可持续制革生产的示范项目,展示一系列循环制革厂和废物转化价值技术。欧盟是印度第三大贸易伙伴,以及印度皮革产品的最大市场之一。欧盟对这一项目的支持符合印度皮革行业发展需求。项目还包括对制革企业人员生产技能、固体废物管理以及职业健康和安全进行培训,开展部门之间的合作和联系,以实现“废物价值”的再利用。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