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皮革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会议将于乌镇召开

中国皮革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会议将于乌镇召开

2022-07-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中国皮革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会议即将于7月1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会议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协办。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扬帆远航。来自皮革行业的40余位青年企业家将参加会议。

中国皮革协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是中国皮革协会与时俱进,结合企业实际,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新设立的专业委员会。旨在为青年企业家搭建相互学习、深度交流、共同成长、合作多赢的平台和桥梁,助力培养带领团队成长的领导者、引领企业发展的变革者、推动商业繁荣的创新者,凝聚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皮革行业的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青年强则行业强。当前,我国皮革行业正在转型发展,皮革行业青年企业家快速成长,肩负着传承与创新的历史使命,成为引领皮革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

奋斗者,正青春。皮革行业青年企业家正以一往无前、勇于开拓的蓬勃朝气,永葆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用奋斗去书写推动皮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故事。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