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浙江平阳:创新服务方式 加快银企对接

浙江平阳:创新服务方式 加快银企对接

2022-12-06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

“我们也没想到,最后是A级纳税人这块’金字招牌’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浙江平阳县水头镇欧尚皮件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道。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销售量同比有所下降,堆积库存导致资金无法快速回笼,资金链紧张压力凸显。

关键时刻,绍兴银行平阳支行通过线上金融支持、提供综合融资渠道等多种手段帮助企业快速恢复元气。在这背后,党建联建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通过“两新组织”党建联建,为水头镇小微企业助力融资的银行数量达到5家,120家信用好、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可以向各大合作银行申请3年期、利息优惠、最高100万元额度的贷款。据了解,目前各合作银行已向小微企业发放纯信用贷款3000多万元,帮助50多家小微企业转危为安。

近年来,平阳走出了一条“两新”党组织牵线、金融机构搭台、非公企业唱戏助力发展的新路子,通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帮助企业焕发生机。

为了让供需对接更精准、助企纾困更具实效,平阳“两新”工委抽调精干力量,深入128家企业进行走访、座谈,摸实情、送政策,认真倾听企业所需所盼所想,协助解决急难愁盼。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议6次,帮助企业增强活力,做到疫情“精准防”,经济“不断链”。

责任编辑人:毕波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