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鞋类>

 广州大都市鞋城

广州大都市鞋城

2009-03-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未知

大都市鞋城位于广州市解放南路及大新路交界处,这一地段,历史是清朝的南城门、对外贸易点,后来逐渐成为商贸活跃的商业口岸,也形成了广州的鞋业鞋材批发点,现在发展为经营鞋业之黄金旺地,商贾云集,人流汹涌。

大都市鞋城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 ,由资深市场营销专家根据鞋业鞋材营销特点而精心规划,外观独特,大小不同的房顶采用比利时先进材料,有序排列20多个大膜棚,建筑设计上注重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从商铺间的通道、大堂到区外广场都经过和谐处理,与商铺产生良好的呼应。

鞋城配套总容量约2000平方米 的仓库,面积6000平方米 的停车场以及托运中心、运输调度中心等设施。尢其是首创设资讯商贸中心,以完善的互联网电脑电讯设施协助场内各厂商及经销商全力开展外贸业务,提供外语翻译及贸易专才予商户进行外贸操作,并建立大都市鞋城网站,发展鞋城商户与买方之间的电子商务。

鞋城开业近两年来,已集中了200余个各种鞋类供应商,包括男女皮鞋、时装鞋、凉鞋、运动鞋、童鞋等,汇聚国内外各大品牌。鞋城曾多次组织商户参加国内外展览会,协助商户发展国内外贸易,其的发展也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大都市"已成为愈来愈具有影响力、新概念的鞋城品牌。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