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论坛在北京举行

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4-04-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周诚(中国皮革协会)

2014年3月25日-26日,真皮标志大会暨时尚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同期还举行了“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合作联盟论坛”,以“齐参与、促提升”为主题,邀请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就如何通过合作联盟这一平台加强优秀企业间的合作进行探讨,加大马力推动我国皮革产业在品质、品牌、环保等方面的提升。

生态皮革企业在生态环保、设计开发、产品质量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而真皮标志企业在产品品质、设计、市场拓展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也走在行业的前列。这些企业是我国皮革行业的优秀群体,双方如果能够加强合作,可以在品牌建设、市场拓展、提升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实现双赢,将对促进行业提升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目前,真皮标志与生态皮革在供需方面的合作并不是特别密切,如何通过合作联盟这一平台,增强双方互信,满足各自需求,建立规范有效的合作体系,是本次论坛重点讨论的话题。

本次论坛由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何有节院长主持,邀请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津淼、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泽顺、海宁市凯阳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阳、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辉永、珠海市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志祥以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常务副主任戚晓霞共同参与话题讨论。几位嘉宾分别代表了皮革制品企业、制革企业以及检测机构,他们结合行业内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比如规范皮料交易市场,提高消费者对生态标签的认识,加强标准化工作等。

我国是皮革大国,皮革行业提升需要全体行业共同努力,尤其是要发挥品牌企业的作用。合作联盟为这个目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不断优势互补,促进产业提升,增强我国皮革行业在国际上竞争力和影响力,稳步迈入皮革强国行列。

责任编辑人:王若文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