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星级专业店>

 五星级专业店-雪豹体验馆 体验中心

五星级专业店-雪豹体验馆 体验中心

2022-01-17

来源:中国皮革网

作者:


雪豹公司创建于1984年,作为皮装行业的领跑者,雪豹品牌连续二十三年蝉联“中国十大真皮衣王”及“中国十大真皮标志名牌产品”。

雪豹公司旗下有多个品牌直营店,销售业在专业市场中绩名列前茅。秉着持续发展与开拓创新的管理理念,2012年雪豹公司正式启动了雪豹体验馆项目,在雪豹内部打造样板旗舰店。通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丰富产品的种类、提高专业服务水平、推广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形象等方法,给每一位客户带去全方位一站式工厂店的全新服务体验。雪豹体验馆分别于2014年9月、2018年9月和2021年7月先后三次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五星级专业店”称号,雪豹体验中心分别于2018年9月和2021年7月先后两次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五星级专业店”称号。


运营机构简介


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皮衣之都”的浙江省海宁市,始创于1984年,是一家以专业生产高品质皮革服装为主业,涉足箱包、皮革家居等领域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公司自组建以来,一直以弘扬民族皮革服饰文化为己任,创立高端皮装品牌“雪豹”。先进的生产设备,引进、数十道工艺流程的层层把关,顶级工艺师的全程监督指导,成就了“雪豹”品牌的完美品质,也让“雪豹”成为当下追求品味的都市精英人士的最佳着装选择。质量与服务并重的品牌理念,时尚与经典并存的设计风格,使“雪豹”品牌荣膺了所有中国皮革服装界的至高荣誉:“皮衣首强”“真皮衣王”“区域名牌”……真情打造品牌、真心服务顾客,“雪豹”这个国内皮装行业的殿堂级品牌从传统中走来,从继承中创新,从变革中不断迈向国际。

30多年来,雪豹一直在寻求企业的创新与进步。秉承“力争品质世界高标准,打造强势企业品牌”的企业使命,笃行“客户至上,信誉第一,质量是生命”的企业宗旨,矢志打造国内最高水准皮装企业。




掌舵人

张志彤 ,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 董事长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收藏: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